一缕静默

说点浪漫的,我们永远属于自己,永远自由

与清风共暖(7)

无心一向吃的少,大多数都是给萧瑟涮的,雷无桀看着无心熟练的动作,由衷叹了口气,每次出来吃饭都能被虐到。


“无心你每次都那么偏心,从来不给我们涮,太过分了。”狠狠咬了一口刚刚涮好的毛肚,雷无桀无情地吐槽。


“萧瑟没吃早饭,他得多吃点。”无心只是淡淡答道,手上动作就没停下,各式各样的萧瑟爱吃的都给他一一涮了个遍。


雷无桀翻了一个白眼,这蹩脚的理由也就无心敢说出口了,偏偏还带脸不红心不跳的那种,脸皮厚得很城墙一样。


这双标的,说出来他们两个没在一起外人都不信。


每次吃饭雷无桀都会来几句吐槽,萧瑟从一堆吃的里面抬起了头,一如既往地露出一抹笑意,“要不我给你涮?”


在另一个眼神杀还没投过来时雷无桀立马认怂,急忙摆手道,“不不不,我还有唐莲呢!萧瑟你多吃点多吃点。”


说完话的时候他的头几乎都要磕到桌子,被一脸无语的唐莲摆正,无心对此只是笑了笑,没说什么。


一顿火锅下来也有一两个小时了。


吃饱喝足的四人又重新返回工作室继续工作,无心重新跟着手下录音人员继续录音,萧瑟则坐在雷无桀办公室里看起了沈静舟的那个剧本。


“这阵子双男主的剧不少啊!”萧瑟翻了一页看了几眼,叹道。


唐莲埋在办公桌里头忙得头都不抬一下,不以为然道,“同性婚姻都合法了,拍个剧不奇怪。”


萧瑟认同地点了点头,专注地看着剧本,倒是唐莲说完话鬼使神差地抬头看了他许久,见他表情没什么变化,暗暗叹了口气。


他就不觉得那剧本内容熟悉吗?打着漫改的旗号实际都是根据他和无心的情感经历改的。


盯了几分钟还是没从他眼里看出一丝惊讶或者其他不同的表情,唐莲眼珠子转了两圈,不知该叹息萧瑟不解风情还是他伪装得太好。


最后还是默默心疼了无心几秒钟。


又想着这两人没有在一起却虐了他们无数遍,唐莲又暗暗吐槽无心活该,低头把思绪抛出脑外又继续埋头工作。


全身心投入工作时时间过得飞速,等雷无桀忙完之后已经接近六点了,工作室里的人差不多都下班了,还剩几个比较拼命的。


跟那几人磕唠了几分钟,雷无桀让他们早点回去,转身打开了他和唐莲的办公室门,屋里二人听见声响也没抬头,雷无桀轻咳了一声,等二人不解地抬头看他时他才问,“都六点了,去吃饭?”


唐莲手里头资料还有一点,明天估计也不想看了,于是道,“我这里快忙完了,等一下。”


雷无桀点了点头,在沙发上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躺下,拿起了手机看游戏直播,时不时憋笑憋得脸通红。


萧瑟这会子也看不下剧本了,干脆把东西收拾好开门去找无心,“我去无心那里看看。”说完,不等那俩人回应,大门砰地一声关上。


雷无桀从手机里露出两只眼睛看唐莲,问道,“无心那个还没录完?”唐莲既没摇头也没点头,甚至头都没有抬一下,语气不冷不热,“应该吧!毕竟他把自己关录音室一天了。”


“不是!萧瑟今早不是去看了吗?”雷无桀一下子才沙发上蹦了起来。


唐莲看着他一下子蹦起,不明白他莫名其妙地干嘛那么激动,一脸无语道,“谁说萧瑟去了就一定是为了录音那事?”


“啊?”这倒让雷无桀疑惑了,挠了挠头他又重新躺回去,脑子里思绪流转,最后只嘟囔了一句,“这不是萧瑟听无心录音被肖导驳回了才跟我过来工作室嘛!”


萧瑟推开门的时候无心还是像早上那样,就连那外放的脸红耳赤的声音都挥不去他周围的阴霾,“怎么?还是不行?”萧瑟反手锁了门,抱胸走过去问道。


“嗯。”无心皱着眉盯着眼前的那段文字,心情不爽到声音都冷漠了几分,“找不出那种感觉,又被肖导驳回了两次。”


“呵~~”萧瑟突然就笑了,心情莫名愉悦起来,眼角眉梢都带着笑意,揶揄道,“不是说这里你来就可以了吗?还不让我帮忙,现在被驳回两次怎么算?”


无心难得的没吭声。


恰巧音频刚好播完,整个录音室突然间就安静了下来。


“无心,你是真不明白还是假不明白?”站在他身后,萧瑟突然问道。


无心仰头看向后面的他,两人眼里皆是晦暗不明的深意,萧瑟抿了抿唇,抬手把那椅子转了个圈让无心面对着他。


气氛紧张又夹杂着窒息感,萧瑟几乎没有让眼前人有任何的动作,俯身凑过去,盯着那双令人魅惑此刻眼珠却飘忽不定的人,故意低声蛊惑道,“无心,我这么明显了你难道还不明白吗?”


一句激起千层浪,无心身子在他说完就反射性一僵,双唇突被覆盖,软软的,鼻翼间充斥着那股好闻的柠檬香。


萧瑟准确无误地摁了某一处录音键,察觉到身下的某人不在状态,不满地咬了他的唇瓣一口。


无心只是僵硬了片刻,在那被咬的瞬间眸色就暗了下来,搭在椅上的手抓住萧瑟的衣料,猛地一拉,萧瑟猝不及防倒在无心身上,胸膛被撞得闷哼了一声。


无心几乎不给他反抗的机会,摁住他的腰肢,低头就攫住了他的唇,像野兽一般疯狂索取,撕咬,持着不舒服的姿势被迫受着这个不算吻的吻,萧瑟被咬得疼得‘嘶’了一声,不满地伸手推拒着。


两人口腔溢着一股铁锈味,无心伸手轻揉着萧瑟的腰肢,慢慢地把人换了一个坐在他的腿上的舒服的姿势,见萧瑟不再推拒着,换成了温柔地舔舐。


换了一个姿势之后萧瑟舒服了许多,主动贴近了几分,不满足于无心这么温柔,直接撬开了他的唇齿,毫不犹豫探了进去,到底是没有经验,只在对方口腔里横冲直撞。


无心眼里泛起浅浅的笑意,搂着他的腰又贴近了几分,舌尖动了动,主动勾着他的舌尖,一点一点化被动为主动。


萧瑟下午应该是喝了牛奶,口中的铁锈味渐渐淡去,隐隐留有奶味的香甜,唇齿相依,甜得令人心间发颤。


萧瑟被吻得有些招架不住,双手不由自主攀上他的肩头,两人的距离又近了一步,毫无保留地向对方展示着他百分百的信任。


一而再再而三的主动让无心忍不住加深了这个吻,掠夺变得疯狂起来,舌头灵活的勾着对方的乱舞,变本加厉地夺取怀里人的呼吸。


萧瑟被吻得晕晕乎乎,双手紧紧攀着对方的肩头,似乎这样才能让他安稳些,大脑却因缺氧渐渐昏沉,像是澎湃大海的一叶孤舟迷失了方向,“唔嗯……嗯。”


大脑的缺氧让他下意识地拍打着对方的胸膛,企图从那人身上剥离出来,双手却没什么力道,反而更像是撒娇一般挠痒痒,哼哼了半天也没一点起色。


最后还是门口响起的敲门声让无心停了下来。


恋恋不舍地舔了舔他的双唇,见萧瑟眼里泛着水光勾人得紧又亲了几下。


萧瑟显然还没有从中反应过来,无心揉了揉他的脑袋便把录音关了,不理那锲而不舍的敲门声直接抱着人转了一个方向,平复心情修了一下音,十几分钟过后,直接发给了肖导。


“不检查一下?”回神的萧瑟见他毫不犹豫地发过去,问道。


无心浅笑了几声,任由萧瑟从他身上起来,理了理凌乱的衣服,笑道,“有你在不需要检查。”


萧瑟嘴角弯了弯,没再说话,过去开了门。


雷无桀保持着拍门的姿势就跟萧瑟来了一个对视,在他还不知该作如何的反应时,萧瑟到先开了口,“吃饭,我要吃海鲜。”


雷无桀眨了眨眼,脑子没有反应过来身子已经很自觉地给萧瑟让了一条道,紧接着无心也走了出去,两个人冷漠的眼神硬是让他动都不敢动,一股凉意从脚底直达心脏。


唐莲从办公室出来两人已经下了停车场,见雷无桀似雕像一般站在那里,疑惑地走了过去,“干嘛呢!无心和萧瑟呢?”


雷无桀慢半拍地回了个头,指了指电梯,“他们已经下去了。”


“那你站在这里干嘛!”


“那个,我看他们刚刚两个在屋里不知道干嘛呢!刚刚开门两个人心情好像不怎么好啊!”雷无桀皱着眉疑惑道,“他们会不会打架了?还是吵架了?”


唐莲,“……你问问他们不就知道了?”


“我不敢问。”雷无桀缩了缩脖子,想到那两个人冷漠的表情就浑身发颤。


“那音录好了?”


“应该吧!不然无心也不会走啊。”


唐莲直接走进去开了设备,等设备开启完毕便摁了某一处录音键,而后那段刚刚才修完音的音频外放了出来。


隐着痛苦的闷哼声,那一道听起来就疼的“嘶”,后面令人窒息的嗯嗯,带着鼻音的轻哼,绝望中又带着炽热的渴望,是确定了对方心意的欢喜,是处于绝望中燃起的一丝希望,几种心情交织复杂。


雷无桀几乎是目瞪口呆地听完,完完全全一副被震撼住的模样,一开口感觉唇舌都在打结,“这这这,无心配的?”


唐莲倒是没有多大反应,心下却了然许多,“不是无心配的难不成是你?”


“这这这?”雷无桀指着那音频,不敢置信,“难不成是无心表白被拒了才录出的?我听着怎么那么绝望!跟我中午听得就不一样,完全不一样啊!”


雷无桀有时候就是个二傻子,唐莲根本不想理,关了设备就往外走,雷无桀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只得跟上去,“哎!你倒是说句话啊!无心被拒绝了咋办呀!”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