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静默

说点浪漫的,我们永远属于自己,永远自由

与清风共暖(完结)

 


 


《吃货的世界你不懂》先是以直播的方式刷了一拨粉丝,紧接着又放出了后期剪辑,第一期播出三大cp就强占热搜前十。


蒸煮甜过同人惹得粉丝纷纷不干了,直呼柜门已经无法堵住让蒸煮给他们一条活路。


雷无桀还是在无心和萧瑟录了节目几个月之后发现微博上两极分化过度严重,一边是毒唯一边cf粉,吵得不可开交。


无心私底下很宠萧瑟他们早已习惯,平常倒是没怎么注意,雷无桀看着cpf的剪辑的糖点集合和分析,头一回感到头疼了。


“无心,你这不解释一下?”雷无桀抱着电脑朝一旁悠闲的男人问道。


无心这会刚结束一段录音,淡定地刷着微博,平静得根本不像是当事人一样,“萧瑟都没解释我解释什么?”


雷无桀被噎了一下,干脆坐过去,点开了萧瑟的挂相系列,“你看看这个,你们两个这么暧昧,萧瑟那么聪明怎么可能会察觉不到你喜欢他呢?说不定他早就在等你表白了,小白和大勋都要公开了,你什么时候表白去啊?”


无心没回答这个问题,倒是拿过电脑认认真真看起来那篇分析贴。


这篇贴着还是他们那一期录完之后没两天发的,评论数已经达到了五位数。


‘扒一扒吃货里无心老师和萧老师的s操作,两位老师绝壁是真爱!’


1.首先无心老师手上有萧老师房门的钥匙我就不说了,说不定是萧老师给的,说不定……你们自己想。看这里【图片】,这是萧老师刚醒看无心老师的眼神,很明显的懵懵懂懂却又十分的依赖,有女朋友或者老婆or其他的应该很熟悉这个眼神。


2.无心老师一进门喊萧老师起床时十足温柔的语气让我一个直女都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特别是萧老师赖床无心老师便让他赖,自己来收拾萧老师的东西,收拾完萧老师都不带检查的,这是有多么的信任无心老师啊!还是无心老师平常就帮忙收拾,这个你们自己脑补吧!


3.萧老师很自然地让无心老师帮忙带零食,最戳心的就是无心老师早就准备了零食,【图片】整整半箱的零食,这是得有多宠萧老师啊!男朋友都没这么宠我!


4.【图片】坐车的时候萧老师靠在无心老师肩上睡觉,特别是无心老师为了让萧老师睡得舒服一点,全程姿势都没有变过。【图片】【图片】


5.把衣服收拾挂衣柜那里,萧老师捣鼓自己的零食,衣服全是无心老师弄好的,无心老师不愧是居家好男人。


6.买菜这里,无心老师不是自己去挑而是让萧老师挑,看过的都知道萧老师这里明显因为吃不到火锅生气了,在无心老师面前看起来倒像是在撒娇一样。而且无心老师还很自然地拿了萧老师爱吃的零食!挑好食材萧老师便很自然地让无心老师推车!怎么看都像是做了无数遍一样!推车不都是男朋友做的嘛!


7.吃火锅这里!跟花老师一对比!简直一模一样!一个全程给山老师涮,一个全程给萧老师涮!在对比一下正常的‘风尘’,明晃晃的那啥!你们懂的!


8.各种各样的眼神杀!【图片】【图片】【图片】【动图】【动图】【动图】【动图】


综上所述,无萧szd!!!


无心几乎是一字不落地看完,心中感慨万千,特别是那几个动图里萧瑟偷偷看他的眼神,连他自己都觉得温柔至极,简直要命。


恍惚间又想起了上次录音那个吻,之后两人默契地没有再提那一件事,那个吻就好像是为了完成录音的任务一般。


不,不是的。夜晚里无心总是这样一遍一遍提醒自己,白天又是那个风轻云淡,浅笑盈盈的配音演员,他和萧瑟的关心好像更近一步了,又好像一直停留在原点。


“无……无心!”雷无桀惊喜的叫声硬是把无心拉回了现实,他刚转了个头就见雷无桀把手机递了过来,“小白和大勋公开了!”


无心拿过手机看了一眼。


上下两条微博,刚刚发的。


魏大勋V:你好,我是白大勋。@白敬亭。配图两个红本本。


白敬亭V:你好,我是魏敬亭。@魏大勋。配图两个戒指。


无心笑了笑,等他拿起自己手机时,微博已经进不去了,彻底瘫痪。


过了一会儿,萧瑟的电话打了过来。


“喂。”


“无心,火锅店,你和雷无桀快点过来,小白他们也在这里。”是熟悉的温润的声音。


“怎么了?”雷无桀看着他挂了电话,不由问道。


“走了,吃饭。”


两人赶到火锅店他们专属的包厢时,里面坐满了人,萧瑟和唐莲之间还有两个他们的位置,无心朝他们打了个招呼,走过去坐在了萧瑟旁边。


“我说你们两个说公开就公开,我们一点心里防备都没有。”雷无桀一坐下就忍不住吐槽道。


大勋粲然一笑,露出两个明晃晃的酒窝,“时机到了呗!刚好今天是小白的生日,他想公开哥就公开。”


无心夹起毛肚涮了涮放在了萧瑟盘子里,听后挑了挑眉,“怎么?想让我们当伴郎?”


萧瑟忍不住笑出了声。


当事人脸上也没有被揭穿的尬尴,反而笑得更欢了,“这不是身边大多数人都结婚了嘛!我们,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沐春风一脸无语,吐槽道,“你们就可劲秀吧!录节目的时候虐我单身狗,现在结婚还打我们的注意,你们把我和雷无桀放眼里了吗?”


莫名躺枪的雷无桀,“……”


而不知不觉被归为了一对的无心和萧瑟默契地没有说话,也没有跟着他们一起笑,该吃的那个在吃,不吃的那个在涮。


一桌人好像没有注意到这里,萧凌尘一边吃着火锅一边吐槽,“你们是不知道我们录节目的时候这两个人有多腻歪,到哪里都是我和春风是人人,他们两个就是从,简直闪瞎眼!”


两个人耳朵被吐槽得都红了起来,适当地开了几个玩笑,众人也不再调侃他们了。


萧瑟端着酒杯站了起来,正色道,“也没什么可说的,平常工作的原因我们聚得比较少,你们能够走到今天这步也吃了不少苦,作为兄弟,我敬你们一杯!”


“哎!怎么能少的了我们!”


说着,纷纷站起来举起了酒杯!


“祝小白生日快乐!”


一顿火锅吃得热热闹闹,几个好兄弟聚在一起聊天聊地好不快活。


小白从洗手间出来就见萧瑟站在包厢外走廊的角落里,他也不知怎的,明明视力不太好,可是第一眼就是知道那人是谁。


“怎么?不进去?”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小白靠在栏杆上问道。


萧瑟偏头看了他一眼,笑了笑,“出来透透气。”


“你们两个还没摊牌?”


萧瑟静默几秒,笑得有些苦涩,“不知道该怎么说,就好像是关系更近了一步,又像是一直在原点一般。”


“无心的心意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别再玩了,该给人家一个交代了。”


“我没玩。”萧瑟旋即反驳。


小白没忍住噗嗤笑出了声,“走了,进去吧。待久了无心该出来找你了。”


萧瑟哼了两声,“敢说你不是怕大勋担心?”


一群人闹到了凌晨,最后还是没怎么沾酒的唐莲把所有人拉回了别墅。


夜晚的风带着一丝凉意,两人的酒劲被吹散了不少,萧瑟身上还披着无心的风衣,暖暖的还有一股他身上的气味,薄荷香。


“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萧瑟停了步伐,看着朝前走了一步猛然停下回头看他的人。


无心大脑还没反应过来,下意识问了一句,“什么?”


“我表现的也很明显了不是吗。无心。”


“我们该在一起了。”


把他拥入怀抱的时候,无心想,这风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暖了!甚至还有点热。


(后面不知道该怎么写了就直接结尾了,抱歉呀!不喜勿喷)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