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静默

说点浪漫的,我们永远属于自己,永远自由

与清风共暖(番外)

 


 


2051年4月12日微博再一次瘫痪,三年前10月15山花领证,去年同月同日公开,今年又是在对方生日那天举办了婚礼,这股暗戳戳的操作又给粉丝撒了一把大糖,直接登顶热搜第一。


排在三四五后面便是那万众瞩目的伴郎团,个个高颜值,身高腿长的让粉丝过足了眼瘾。


关键是在这些伴郎团里个个都是圈里有名的cp,婚礼现场基情满满的互动让这场婚礼热度迟迟不降,在热搜榜上足足挂了一个多星期。


四月底,消失了在众人面前半个多月的无心突然开了直播,数以万计的粉丝疯狂涌入,进不去直播间便买插件看起了场外直播。


这几天无心刚好结束一部剧的配音,这会儿正在屋里休息,开着直播削起了苹果,也不打算干什么就只跟粉丝聊聊天。


“你们刷的弹幕太快了,我根本看不清啊!怎么回答你们啊!”


从打开直播就合不拢嘴,可想而知他现在心情有多好。


弹幕有一条挺长的,颜色鲜艳,被他看清了。


“大大削苹果这么熟练是不是经常给某人削啊!”


无心看着自己手中一长串不曾断掉的苹果皮,想起萧瑟总是奶奶地趴在沙发上让他削苹果,笑容渐深,没有说谁,也没有直接回答,“反正你们吃不到。”


“无心大大能不能让我们看一下萧瑟大大嘞!”


“+1+1+1”


弹幕整齐划一,无心削好苹果把它切成了块,“你们萧老师出省工作去了,要过几天才回来,怕是不能给你们看了。”


话音刚落,桌上的手机铃声响了。


他的手机就在桌面上,粉丝可以清晰地看见,一些眼疾手快地甚至截了图。


“小公主,【图片】见证完毕!”


那条评论下还有一张截图,“吃货里萧瑟老师房间门口小牌子截图,【图片】百分百是萧老师,见证完毕!”


硬生生被无萧cpf送上了热搜。


“果然是萧老师打过来的,无心大大声音都温柔了。”


“啊啊啊啊!抱走这么温柔的心心!”


“楼上的醒一醒,你打不过萧老师的!”


“妈妈呀!我是不是磕到真的了!”


无心打完电话回来评论已经变了样,纷纷问他是谁打的,无心只笑而不语。


没想到惊喜的更在后面。


无心跟他们聊了差不多半个小时,门口突然传来把手转动的声音,无心说话的声音戛然而止,转移了视线!


“哎?无心大大看哪呢?”


“是不是萧老师回来了啊!感觉无心大大眼里都放光了!”


“嘤嘤嘤!这侧颜绝了!”


门一打开,无心就见刚刚还给他打电话说定好了机票马上回来的某人,他一手还拉着行李箱,一看见无心眼眸亮晶晶起来,下一秒就奶凶奶凶地嚷嚷,“看什么!还不过来帮我拿行李!我都快累死了。”完全不知后面那句撒娇意味十足。


无心脑子一瞬间有些空白,而后处于莫大的惊喜当中,连忙过去拉过行李,一手牵着累呼呼的某人,全然忘了自己还在直播。


“不是说才定好机票的吗?这么快就回来了?嗯?小骗子。”无心倒了一杯牛奶给仰躺在床上的萧瑟。


萧瑟坐了起来接过牛奶,瞪了他一眼,“合着我这惊喜变成惊吓了?”


“没有没有,有没有吃饭?要不要给你做点?”无心也只是适当地打趣了一下,不敢真把某人惹生气。


萧瑟喝了一杯牛奶,在飞机上只睡了一会儿,得知无心这几天都休息,他简直拼了命地紧赶慢赶地完成任务,订好飞机票就立马赶回来了,这会儿还有点困。


“在飞机上吃了,我现在有点困。”说着,还配合着自己的话打了一个哈欠。


无心有些心疼他那么拼,黑眼圈都很明显,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哄道,“那你先睡一会儿,到了饭点我再叫你。”


萧瑟嗯了一声,放了杯子就把头埋在他胸膛,一动都不想动。


好半天,才语气软软的又带着委屈的喊他,“无心,我想你了。”


无心好笑的摇了摇头,心里甜甜蜜蜜的又心疼,“好了,我这几天都没行程,好好陪你,嗯?”


萧瑟点了点头,终于满意了,指着桌上的那盘苹果道,“我要吃苹果。”


无心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蓦地想起自己还开着直播,一时间不知是该喜还是该忧,哭笑不得地说,“我忘了还在直播。”


萧瑟愣了两秒,眼珠子转了转,“你直播关我什么事,我要的是苹果。”反正以后迟早会公开,现在露点破绽不是更好?


无心过去端苹果时瞥了一眼弹幕,顿时更加哭笑不得。


“啊啊啊啊!我磕到真的了!!”


“啊啊啊!听到了听到了,萧老师奶凶奶凶的声音,还有无心老师温柔地哄人!我这是粉了一对怎样的神仙CP啊!”


“有生之年站的一对cp居然是真的!原地爆炸啊!萧老师撒娇什么的简直不要太可爱!”


“看!我粉的cp就是这么牛!蒸煮甜过同人系列!请张大嘴,蒸煮发糖啦发糖啦!不腻不要钱啊!”


“过年啦过年啦!我就等着你们公开啦!哈哈哈哈”


无心看得一脸无奈,萧瑟见他半天也没端过来,又再奶凶地嚷,“我要苹果!我要苹果!”


“多大的人了!跟个三岁小孩子一样。”无心把盘子拿给他,嘴上嫌弃,眼神却能温柔得溺死人。


把苹果给了他,无心转身过去跟粉丝聊了几句就关了直播。


萧瑟见他反手锁了门,喉咙滚了滚,拿着牙签戳了一块给他,“吃苹果。”


无心顺势咬住,反手将他搂住,吃完苹果嘴唇泛着水光,无心舔了舔,色气十足,萧瑟红了脸,一颗心扑通扑通跳到了嗓子眼。


偏偏这人压低声音,磁性又勾人,性感得要命。


“吃完苹果了,我也该收点利息了。”


萧瑟睫毛轻颤。


不久,屋子里响起一阵阵动情的呢喃声和诱人的呻吟。


一年后。


由沈静舟执导拍摄,沐春风和萧凌尘主演的双男主剧播出,无心和萧瑟分别配音,一波出就引起了巨大反响,收视,热度一路飙升。


同年。


许久没有消息的无心发了一条微博。


无心有心V:往后余生皆有你。


配图是简简单单的结婚证。


不超过一分钟,萧瑟转发了。


萧瑟V:嗯。


配图是两人身穿黑白礼服交换戒指的那张照片。


与此同时,大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好友都纷纷转发祝福,直接爆登热搜,微博继山花婚礼再一次瘫痪。


多年后,微博上爆出了无萧两人在高中的照片,照片中无心正含情脉脉的看着吃海鲜的萧瑟。


有一记者问他,他们是在那时候就在一起了吗?


无心摇了摇头,粲然一笑,“很惭愧,双向暗恋了很多年,兜兜转转才在一起的。”


真是。


一个惊艳了岁月,一个温柔了时光啊。


————————————

(与清风共暖就彻底完结了,说实话我一直都不太习惯回复评论的,还是谢谢有那么多的小可爱的支持,没有评论不代表我没看哦!谢谢啦~~)


评论(7)

热度(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